不冻动冻港

分手闹剧(下)

热情追爱学弟贺×情感障碍学长严

灵感来源某音的一条视频

纯属瞎扯,不喜勿喷

勿上升正主

——————


“多报一门选修课,能和他近距离接触哦。”朋友的话让贺峻霖醍醐灌顶,暗戳戳的找人打听了严浩翔的选修课后果断选了一样的。



果不其然,第一节上课的时候就看见了严浩翔。



快上课了才到教室的后果就是没得挑座位,整个教室比较好的座位只剩贺峻霖身边的那个。严浩翔抱着书走过去,冷冰冰地对他说:“出来,我们谈一下。”



大概是贺峻霖被烦的不行,才不耐烦地想找他让他死心。没想让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丢脸,才出此下策。



“上课了,大家都坐到自己座位上,今天我们接着……”老师已经进了教室,严浩翔只好挨着贺峻霖坐下。



贺峻霖手撑着脑袋当没听见一样摇摇晃晃,好心情一眼就能看出来。倒是旁边的严浩翔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拿出个糖果盒准备倒一颗吃,他没想到贺峻霖会突然伸手抢。



“给我吃一个。”



严浩翔慌忙把糖抢回来扣上,迅速装进了口袋了,动作快到对方甚至没看清糖果长什么样子。



因为声音太大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提醒他们上课时间禁止打闹,严浩翔用眼睛瞪了一眼贺峻霖开始认真听课。没吃到糖的贺峻霖背靠着椅子,侥侥收回了手,脸上却是一副委屈模样。



“看着就不好吃。”



没过多久又悄咪咪地凑到严浩翔身边说:“原来你喜欢吃糖啊,以后你的糖,我承包了。”说完就转回去笑,很开心地样子。



严浩翔听到这句话下意识转头看他,看到的就是对方偷笑的表情。



其实贺峻霖很漂亮,清冷气质的人却有那么可爱的兔牙,偏偏又是活泼的性格,又在贺峻霖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



严浩翔的心微微颤了一下,这种感觉很快被压了下去,但其实对方已经不知不觉地进入了他的世界甚至占有一定位置了。



终于等到下课了,严浩翔觉得自己真的要跟贺峻霖谈谈,拽着他手腕把他带到了楼梯间。



“能不能别打扰我了?”



“不能,你没资格剥夺我追求爱情的权利。”



“为什么?”提到爱情这个词,严浩翔心里是不屑的,他不相信什么所谓的爱情,哪里会有两个人真的相爱一生呢?新鲜感散去之后不过是在撑着过日子罢了。



“我喜欢你,这句话你要我说几遍?”



“我不喜欢你,别再缠着我。”这是贺峻霖第八次被拒。



冲动的少年步步紧逼,生病的心理和内心的自卑像丝线一样维系着严浩翔最后的理智,第八次拒绝贺峻霖热烈的爱意。



“你还年轻,你的青春…”




没想到后者却满不在意:“不要把青春浪费在你身上?拜托,这句废话你还等着说第九遍吗?我的青春我做主这种废话我甚至不想再说第八遍,好了,现在我说了第八遍了,你到底明白没有啊。”



这场谈话最后以严浩翔落荒而逃收场。



————


贺峻霖送他项链的时候,有想过再次被他拒绝,却没想到严浩翔沉默了一会儿后犹犹豫豫地答应了他。



那天他告诉严浩翔,项链的名字叫相恋,戴上了一辈子都不能摘下来了。严浩翔问他为什么送这个?



他当时怎么说来着,好像说是:“这个跟你很搭,你穿的帅,我带出去才有面子。”说完又不好意思地拿出盒糖果,里面塞了满满的爱心糖果,递给严浩翔。



“这…不是快情人节了嘛?再赠你盒小贺牌心心糖,记得吃啊。”



没想到会接到严浩翔父亲的邀约,贺峻霖到了地方后却被告知严浩翔为了他放弃了申请好久的留学机会。



再次见到严浩翔的时候贺峻霖假装不经意间问:“对了,你毕业后打算做什么?”



“和你一起,一起租房,一起工作,一起养只你很想养的小猫…”



严浩翔说完后迟迟没等到贺峻霖说话,转头发现贺峻霖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没出声提醒,只是把两人的手握的更紧。




他是我的光,可我,不是他的。



于是贺峻霖用力甩掉他紧握的手,在那样的情况下猝不及防地提了分手。



“我们…分手吧,我要出国留学了,你会影响我,我们的未来不顺路。”然后狠下心转身离开。



“所以你根本就没放下他?”听完贺峻霖和严浩翔之间的故事,一句疑问句被朋友说出了肯定的语气。



贺峻霖不想回答,干脆又端起酒杯,喝了一晚上酒的脑袋昏昏沉沉,连带着看什么都是天旋地转,撑着身体走出包间,在转角处遇上了流氓。



他长的好看,从小到大也被不少人认成女孩子,不过他倒是不怎么在意,女孩子有什么不好的?现代社会男女平等,他向来都尊重身边每个人。



“美女,一个人啊,我送你回家吧。”



“滚,老子是男的。”



“男的啊,这小脸这么水嫩,跟你睡一觉哥们也不亏”说着手已经摸上了贺峻霖的肩膀,酒吧里这样的人最是常见,无奈的是今天因为严浩翔出现而多喝了酒的贺峻霖现在没有脱身的能力,他只觉得今晚怕是要栽了。



“我男朋友就不麻烦你了。”肩膀上的手被人打掉,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人直接抱在了怀里。



原来有对象。搭讪的人自觉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能公开抢人吧,何况他看着严浩翔也不是他能打过的人。



喝醉的人睁着眼睛看了很久才认出现在抱着他的人是谁,伸手软绵绵的推开了来人,说了谢谢你救我后就想离开。



后者直接把他摁在了墙上,掐着下巴接吻,先是轻舔唇珠,后用牙齿不轻不重的咬着,最后搅着他的舌头狠狠吮吸,吻的又急又凶,像是在报复贺峻霖当时一言不合提分手。



贺峻霖没忍住发出一声闷哼后他才堪堪止住了下一步动作。



不应该,至少不能在这里。



“前任?我不同意。”



看着眼前脸颊泛着红连眼角都激出了眼泪的人靠在墙上喘气,末了还问他:“不是说让我排队去吗?”



这句话倒是记得清楚。严浩翔对他真的生不出一点气,只好将小醉鬼抱在怀里轻声哄:“别闹,我让你插个队。”



End.



完结撒花,今天看到的段子,还是没忍住今天把它写完了,不然我怕我再存一会儿又给忘了更。

当看个热闹啦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小心心给我吗?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