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冻动冻港

[翔霖]讨厌妄想症

有感而发,伪现实

看到小严被不要脸的ss碰了,我心里升起一股刀人的冲动。

虚构情节勿上升小孩

写这个只是宣泄情绪,不喜勿喷



————



   严浩翔发誓这辈子最讨厌那些有严重妄想症的人。



   尤其是此时,此刻。



   水龙头里的水哗啦啦的流出来,他烦躁的抓了把湿透的头发,想到那人碰到他时的触感,心里感到极度厌恶和恶心,随即又低下头用水去冲已经不知道洗了多少遍的头发。



   他早该想到的,放松警惕的同时意外会随时找上门。以至于那人涂着劣质红色指甲油的尖锐手指伸向自己头发的瞬间,他找不到任何可以躲避意外的方法。



   就像是一只占满污垢泥渍的利爪,沾染着肮脏的血迹,只是看着就足够让人反胃到吐出来。



   身为一名有实力有流量的爱豆,严浩翔从来都是坚定且勇敢的。



   尚且年幼的他可以不管不顾离开三年,受伤后躲起来的短暂日子里他一个人默默舔舐着伤口,像是一头孤独的野兽。



   也可以孤注一掷的回来,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甘愿一步一步慢慢提升实力好让自己德配的了位。



   在梦想面前,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个目标明确,内心强大的人。




   而在家人朋友面前,他也会有乖乖的一面。



   会在生日直播给妈妈连线时拇指竖起四指握拳放在胸口,用独特的手势密码说出一句:“爱你妈妈,爱你。”




   也会因为吃饭时没夹稳羊腿使其掉在桌子上之后被哥哥瞪一眼就颤颤巍巍的咧着嘴笑。一副乖巧小孩的模样。




   在时光所带来的每个不经意间的大事小事里,我愿意说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温柔野心家。




   但是比起温柔野心家,我更愿意说他是一个非常有态度的人。就像冬日里盛开在荒漠的玫瑰花,任凭别人说得天花乱坠,我只坚持我认定的。



   这一次也不例外。



   剪去了鬓角和头顶上一点点看不出来的头发,他心里仍旧不适,所以才会大晚上不知疲倦的一遍又一遍埋头在水流之下。




   刚染色的头发甚至没安稳的度过掉色期。




   自此开始讨厌所有红色的指甲油,严浩翔如是想着。




   他很爱自己的粉丝,那群他不知道姓名的女孩儿们日复一日地支持着他,告诉他你很棒我们一直在陪着你。




   在那些黑料纷飞的深夜,他也曾伤心不已彻夜难眠,可是他始终知道,有人在爱着他的,一直都有人爱他的。所以他像个无所畏惧的小狮子,抛下了所有的胆怯和犹豫。



   也正因为他很爱她们,所以在染了自己喜欢的发色之后迫不及待的发了微博。



   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这次的染发,以往外出总要带着的毛线帽被丢在了角落,他破天荒的没戴帽子就暴露在粉丝路人甚至是私生的视野中。




   谁能想到他就遇上了这档子事。




   房内的水流声不断,贺峻霖在门外听着也着急。不说用了那么多次洗发水会有多伤头发,他更多的是因为严浩翔的动作感到心疼。




   他看到那一幕时说不生气是假的,男朋友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陌生的女生摸了头发,换谁都没办法做到一点不在意。



   可他不是对严浩翔生气,而是生气那个没有边界感的患有妄想症的人。



   生气慢慢转换成愤怒,最后在无意中看到那个人在微博上炫耀时达到了顶峰。



   这辈子最讨厌有妄想症的人,贺峻霖也这样想着。




   没日没夜地肖想着别人的男朋友,甚至不要脸地想鸠占鹊巢霸占严浩翔身边的一席之地。




   可笑至极。




    贺峻霖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推开了卫生间的门,将严浩翔的头发从水流中拯救出来。他可以给严浩翔发泄的时间空间,但是不能任由他折磨自己独自承受这种情绪。




   严浩翔比贺峻霖稍微高一点,后者只能用手掌捧着对方的脸,轻声安慰:“翔宝,不洗了好不好?已经洗的很干净了,我们去睡觉吧好吗?”




   没有回答,只是前者突然伸手抱住了贺峻霖,满是委屈地将湿漉漉的头发蹭到了他的颈窝处。




   水珠一滴滴滑落滴在他颈窝和后背,贺峻霖没办法只能伸手拽过条毛巾动作轻柔的给严浩翔擦头发。




   严浩翔是个有轻微洁癖的人,这点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所以他不会觉得严浩翔的举动多此一举,他只能尽自己所能的让他没那么心存芥蒂。




    “霖霖…”严浩翔委屈地声音都变了调,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哽咽。




   他这是在撒娇。




   所以贺峻霖丢掉了手里的毛巾,将自己的手放在妄想症患者碰过的地方懒散的揉着,他的指尖微凉,难得的主动离对方近一点,在近一点。




    唇齿交缠的时候严浩翔几乎忘记了头顶残存的让人倍感不适的触感,反而被一种凉凉的感觉占据了大脑。




   结束的时候严浩翔已经缓得差不多了,等到贺峻霖半拽着把他拉上床的时候他已经心情愉悦的忘记了烦躁的原因,只觉得霖霖好软还想再亲亲,然后半抱着贺峻霖迅速进了梦乡。




    严浩翔是个有态度的人,所以一夜之间头发像变了个颜色,同样的,他也非常讨厌别人的触碰,除了贺峻霖。所以贺峻霖用覆盖的办法让小狮子忘记了不愉快。




   临睡着之际两人又不约而同得想着:我讨厌妄想症。




End.





我也最讨厌妄想症啦!!尤其是没有边界感的妄想症患者。真的是要被气死的程度,写的不好大家轻点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