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冻动冻港

过滤颜值01

 呆萌单一人设贺×撩人多变人设严


 看文勿白嫖,感谢





1 、

[欢迎来到颜值世界入口,您已成功进入游戏“颜滤”。我是颜值助手小愚,请问您的名字是_?]



    没搞懂眼前情况的严浩翔手比脑子快得输入了自己的名字。



[严浩翔]



[您好严浩翔。

恭喜您放为第679999位玩家,本次世界容纳人数1000000人。

请耐心等待其他玩家进入游戏。

所有玩家进入游戏后才能进入颜值世界。

请记住:颜值世界的唯一准则:“颜值即正义。”]





    等待所有玩家进入游戏的时间里,周遭一片漆黑,严浩翔努力的在理解眼前的超自然现象。



 

    自己只是下班后觉得脑袋疼躺在床上睡了一觉,醒来后怎么就进入了这个叫颜什么滤的游戏里了?




    不过说起颜滤这个游戏,他大致有些印象,但了解不多,毕竟是几十年前未经使用就荒废了的游戏,对其的这点不多的了解他还是在别人口中偶尔听到的。




    颜值助手在确认玩家姓名之后便消失了。玩过许多鬼屋和密室的严浩翔陷入黑暗后也丝毫不慌张。正想着离开这里的办法,突然一道白光闪过。



[所有玩家已确认进入游戏,颜值世界欢迎您的到来。


系统为每位玩家进行了颜值测评,结果已经陆续发到各位玩家的手中,请准时查收。


同时附有每个人的身份信息以及本轮所需完成的主线任务提示。


请注意,颜值过滤器已经启动!]




   机械音停顿两秒后继续解释道。


[由于系统不稳定,

颜值世界的入口会不定时开放。

新的玩家将源源不断进入,但本次世界容纳人数有限,每当进入一个新玩家,颜值排名最低的玩家将会被过滤掉。

同时,现实世界中的各位也将死亡。

颜值排名随时更新,请各位,想尽一切办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



眼前一片朦胧白雾缭绕,随着烟雾的消散,一个全新的世界缓缓出现。





2、

某高级公寓十八楼。


书房。


   严浩翔站在桌子前,仔细观察着眼前放着的各种设备。


联名限量款电竞椅、最新上市性能超高的电脑、可折叠显示屏…以及旁边的立麦?


这些东西对于严浩翔来说并不陌生,毕竟没来颜值世界之前他也算是个悠闲自在、还算有钱、靠着家里心安理得混吃混喝的公子哥。

除了那个突兀的立麦。



“严浩翔?”


书房门突然被推开,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试探着喊他名字。


没听到回应的人小心翼翼地推门进来,犹豫了一下开始自我介绍。


“内个,我叫贺峻霖,请问你是严浩翔吗?”


严浩翔抬眸,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少年。


简单的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牛仔裤在他身上有种说不出的舒适感,视线上移,头发微卷,巴掌大的脸显得人软软糯糯,偏生长着一双勾人的桃花眼,清冷又漂亮。



一副好欺负的样子。



犹犹豫豫的话传进严浩翔耳朵里,他不冷不淡的回了个恩。



声音倒是还挺好听。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严浩翔开口询问:“你,认识我?”



贺峻霖啊了一声,干巴巴地说了句不认识,又觉得这样太过直接,伸手指了指自己的手腕,小声解释道

:“这个手环里有人物设定和信息,应该是系统分配给我们的人物设定,我从这里看到的你的名字。”



“你可以打开看一下。”贺峻霖说着在空中又指了指严浩翔的手腕处。



严浩翔顺着手指看过去,才注意到自己手腕处有一个几近透明的手环,微微发着白光,里面流窜着一圈浮动的烟雾。大概是贺峻霖已经提前看过信息,他的手环安安静静地呆在手腕上。



手指轻动划开手环,面前出现一个聊天框,看到小愚发来的两条未读消息,随手点开。



[亲爱的玩家严浩翔,

您的颜值测评分数为:99,超过本次参与玩家的99%。

您的本次排名为第6名。

游戏过程中将有不定项颜值任务掉落,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会增加相应颜值分数,祝您在本次旅途中收获颇丰。]



预料之中。


也是从小被人追到大、靠脸上过热搜的人,应该有的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另一条应该就是贺峻霖说的,人物设定信息。



[本次您的设定是:颜值主播。

您是国内顶尖名校毕业的服装设计师,因为某些原因您自暴自弃得转行开启直播生涯。

当前是颜音平台的大势主播,粉丝量已达到700万。

您的合租舍友贺峻霖好像有话跟您说,希望你们沟通愉快。]




严浩翔大概了解了游戏玩法,相当于让人cos play 呗。



只是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关了手环后视线重新落到贺峻霖身上,严浩翔清了清嗓子:“贺峻霖?”


“在!”



   严浩翔看信息的时候,贺峻霖闲着无聊开始研究桌上的电脑设备,偷偷摸摸地碰碰这碰碰那,猝不及防被对方叫了名字。



   然后手一哆嗦按了关屏键,电脑瞬间黑屏。

以为自己把它弄坏了,贺峻霖迅速收回手想为自己辩解几句:“是它自己坏的,不是我弄的…。”



   像是不习惯撒谎,他紧张得皱着眉,手揪着衣服拉链,低头乖乖站着,不敢抬头看严浩翔。像个犯错了被罚站的小孩儿。



   严浩翔被这一幕可爱到,嘴角上扬,直勾勾地看着他问道:“你想跟我说什么吗?”



  “啊?”被问的贺峻霖一脸懵逼,抬起头的瞬间目光相触,一向冷静的心突然开始有丝丝慌乱。



   “对、对不起,我没见过这些东西,只是太好奇了,没想过要把它弄坏的…”贺峻霖躲闪着严浩翔的目光,磕磕绊绊的为自己的错道歉,“我不该撒谎骗你,多少钱我可以赔的。”



   明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道歉,严浩翔却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我没见过这些东西…”


   他看着桌子上摆放的电脑音响等家家必有的设备,心里感到奇怪。



   贺峻霖他…从没见过这些东西吗?



…to be connected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