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冻动冻港

溃败03

 倔强直球自卑贺×小心翼翼暗恋严


私设同性合法


勿上升小孩,上升跟你急


XXS文笔,不喜勿喷


————————————————————


      第二天贺峻霖穿了一件纯白色的衬衫,穿了一条黑色长裤,衬衫的下摆塞进裤子中,隐约显出细腰的轮廓,它摘掉了脸上的黑框眼镜,整个人看起来阳光又帅气,贺峻霖走进教室的时候,还出现了些许惊讶的声音。



    17岁的年纪,脸上满满都是胶原蛋白,哪里有什么不可挽救的丑呢?不过是不懂得打扮自己罢了。




    他忽视掉旁人的目光,经过陈时的时候递过去一根棒棒糖。




——

   “喏,给你的。”

   “为什么给我?”陈时不解的问。

   “因为我在追你啊。”

   “可是我不喜欢你。”陈时一时愣住了。

   “那又怎么样?你现在不喜欢我不代表以后不会喜欢啊。”



    贺峻霖满不在乎地回了座位。



    旁边的小宋拉着贺峻霖的手惊讶地说:“小贺儿你今天胆子怎么这么大,那可是陈时啊。”




   “说了我在追他嘛。”



   “你没看他脸都红了,还是小贺老师牛。”

宋亚轩说完转过头学习去了。



……


    连续一周,贺峻霖都雷打不动的每天送根棒棒糖给陈时,找的借口也是千奇百怪,还跑去篮球场看他打篮球给他送水,尽管在他看来这群人打的实在无聊,但仍然坚持了一个月。





   刚开始陈时还会不自在,后来渐渐的也不在意了,好像贺峻霖对他做的所有都是理所当然的,他没发现自己正渐渐适应这种相处模式,以为自己只把贺峻霖当做追自己众多人之中的一个。




   直到有天,贺峻霖突然不送他棒棒糖,也不去看他打篮球,他才意识些什么。刚开始陈时似乎因为摆脱了贺峻霖松了口气,可十分钟过去,陈时却没多高兴。因为贺峻霖不在,他打球越来越没状态,甚至好几次把球传到对手手里,终于还是没忍住,他扔下篮球跑了。





   在班里没发现贺峻霖的身影,最后在操场边找到了人。他正跟严浩翔并肩在操场上慢跑。




   “贺峻霖。”陈时喊道。


   贺峻霖停了下来扭头看了看,低声对严浩翔说了什么之后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内个…你今天怎么没来看我打球?”


   “我为什么要去看你打球?”贺峻霖抱着胳膊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也许是刚刚跑来的时候太急了,陈时的脸看着有些红。


   “是啊,但是我现在想放弃了。”贺峻霖一副很苦恼的样子,“你太难追了,我对你那么好你却无动于衷,所以我不想继续了。”


   “可是…可是我也有在回应你啊”陈时磕磕绊绊地说,“给我送水的人那么多,你没看我每次打完都只喝你送的水吗?”


   “那你喜欢我吗?”


    听到这个问题,陈时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那一瞬间贺峻霖突然有点难过,眼前人一看就是喜欢自己而不自知,自己仅仅只是按照网上那些“情感大师”总结的恋爱技巧就让少年喜欢上了自己,而17岁的自己那么喜欢他,换来的确实嘲讽和轻蔑。




    当时自己有多喜欢他啊,恨不得把心掏出来送到喜欢的人面前。那样的全心全意,却不及网上的几条恋爱攻略更能抓住少年的心。



    贺峻霖什么都没说,只是走开了。

    


    低着头走了好久,他才发现严浩翔一直跟在自己身后。



    他问:“你一直跟着我干嘛?”



    严浩翔摇摇头,只是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你最近怪怪的。”



    “哪里怪了?”



    “就好像一夜之间换了一个人一样,突然长大了不少。”


    “这样不好吗?”


   “很好啊。”严浩翔挠挠头对着贺峻霖傻笑,他的眼里似有星辰闪烁。


   我希望你天真单纯,我希望你乐观善良,我希望你勇敢爱笑。

   但即便你一直是那个自卑又胆怯的小孩儿,也没什么关系。

   只要一直是你,这比什么都重要。


    贺峻霖看着眼前傻笑的人,心底一阵暖风吹过。


    贺峻霖20岁的男朋友,是严浩翔。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小心心点起来。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2)